周氏蝦捲
陳記蚵捲

阿偉今天來到台南新市這個地方見客戶.每次搭高鐵南下到高雄或台南時,只要我是坐在左手邊靠窗戶的位置,過了南科不久後,我幾乎都會留意到高架橋下的一個台鐵火車站.心中一直很好奇這車站的站名到底是什麼.今天答案揭曉,原來就是新市.(台南站往北三站)這地方感覺還蠻純樸的.沒有很都市化的感覺.客戶對我也很nice.又再讓我感受到南部人的親切.

下午結束這次南下的拜訪行程後,阿偉去到安平區晃晃.來安平,自然免不了吃ㄧ些傳統台南小吃囉.周氏蝦捲,陳記蚵捲,同記安平豆花沒有一個被我放過.這次第一次吃到陳記蚵捲($45),我個人覺得它比周氏蝦捲($50)還要好吃.下次再來這,我要試試它的蚵仔煎.至於同記安平豆花,以前都是吃傳統白豆花的我,今天改試一下竹炭黑豆花的滋味.第一眼看到這黑豆花的顏色還蠻震驚的,灰灰藍藍的色調感覺非常的怪異.吃起來跟正常的白豆花又沒多大的差別.晚上阿偉去到海安路藝術街.這裡除了有一些藝術造景/牆壁塗鴨之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啤酒屋與咖啡廳.感覺就是一個喝東西聊是非的好去處.

同記安平豆花
海安路藝術街上的藍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