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原味餐廳內的懷舊裝潢
這次在新台灣原味餐廳內所吃的小火鍋

今天高雄的天氣忽晴忽雨.早上與下午各拜訪了一位客戶,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解脫.最近看到一本書上說高雄有一家餐廳叫"新台灣原味餐廳",它裡面的裝潢類似台北車站前的台灣故事館,都是走早期台灣的復古風.來到這些場所就讓我好像回到好幾十年前台灣的感覺.喜歡懷舊風的我就決定過去看看.由於對高雄街道不是很熟悉,為了要找這家店,我還請交通警察指引方向哩.(一開始我只知道它位在高雄捷運凹仔底站附近)找到這家店後,第一個感覺是它的規模與我先前所想像的有些落差.我以為它會像台灣故事館那樣,既可以四處參觀也可以選擇用餐.這家"新台灣原味餐廳"就真的只是個純用餐的地點罷了.好吧,既然都來到這了,就進去給它點個東西吃吧.隨便點個小火鍋就成了我今晚的晚餐.(先不提東西好不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在這樣的店內消費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囉.不僅懷舊還帶有娛樂的氣息)據說台中也有一家類似的店叫"香蕉新樂園".有機會也會過去看看.(看來我該來排個中部出差行程,好讓我有機會待在台中小晃一下.....嘿嘿)

新台灣原味餐廳內的懷舊裝潢 新台灣原味餐廳內的冬瓜茶飲料
治淋病也可以消渴???這藥也太神奇了吧! 這冬瓜茶還不錯喝(該不會是添加了"軍淋丸"吧?)
 

晚上阿偉來到熟悉的六合夜市,再慢慢的散步到新崛江商圈,之後再走到愛河欣賞夜景,最後來到熟悉的鹽埕區.走了那麼多的路,肚子又有點小餓了.鹽埕區著名的阿財雞絲麵成為我今晚用來解饞的目標.它的雞絲麵還蠻好吃的.之前吃過一次後就知道應該還會有下次.而且來這我都會點乾麵,即使湯麵還比乾麵便宜10元.有機會來到鹽埕區你也來試試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