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洞中層瀑布
內洞上層瀑布

阿偉今天與友人前往烏來內洞走走.對我來說,內洞一直是個郊遊踏青的好去處.畢竟這裡號稱擁有全台最多的陰離子.走在這裡的步道上應該對身體非常有益囉.(嗯,多接近陰離子,讓身體環保一下)前往內洞的路上,很神奇的,天空居然下起了大雨.用大雨來形容這場雨其實並不太貼切,應該說是暴雨才對.即使身穿雨衣,雨衣內的衣服依舊被雨淋濕.當時如果也吹起了狂風,那真的就超像是颱風來襲似的.為了躲雨,阿偉只好先跑去烏來泡湯等雨結束.雨停了之後,我再次往內洞出發.到了目的地之後居然公告說這裡的最上層瀑布因為有虎頭蜂出沒所以該區暫時不對外開放,遊客只能到中層瀑布區.我想反正都已經到這了,還是給它進去看看吧.雖然通往最上層瀑布的路有條隔離線,但我看不少人還是裝做沒看到繼續往上到最上層.當然我也是啦.嘻.也許真的是因為陰離子的關係,走在這裡的路上感覺頭腦特別的清醒.大家有空也多來這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