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海水浴場 

阿偉今天跑去福隆玩水,剛好也遇上了海洋音樂祭.(其實我對這個音樂祭是沒什麼興趣啦,去福隆單純只是想去玩水而已)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這個音樂祭而湧入福隆.依我看從我早上出發,到下午離去,都有大批的人潮不停的來到福隆車站.我去所搭的那台復興號火車就載滿了年青人.而我要回來台北時,只要有火車從台北那個方向抵達,下車的人潮總是擠爆福隆火車站.從月台到車站大廳都是滿滿的人群.只能說很多人因這音樂祭而特別熱血吧.呵.另外我發現今天去福隆的遊客幾乎都是穿著海灘褲在玩水,穿泳褲的反而寥寥可數.我想是方便到時聽音樂祭就不用再換褲吧?(這讓當時穿泳褲的我覺得蠻彆扭的,只有我穿的那麼少.....羞羞,我可是很含蓄的哩)上面的那張福隆海灘照片是我去年非音樂祭的時候所拍的.如果同樣的角度今天再拍一張的話,哇靠,請自己想像海灘上都是滿滿的人與遮陽傘吧.還是人少比較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