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月擔仔麵
度小月古早五味蚵

阿偉今天又來到南部出差兩天.這次又在台南市區過夜一晚.因為這次的行程與客戶排的滿滿的關係,我就沒空四處去趴趴走了.只有利用中午與晚餐時間去吃一些台南著名的小吃.就連晚上也要趕一些報告給老闆.由於來台南市區已經很多次了,想吃的,該吃的,也都有吃過了.在不知該吃什麼的情況下,我決定還是再去一趟度小月吧.度小月這家百年老店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些什麼了.一提到台南擔仔麵,最有名氣的就非它莫屬.(覺得好不好吃就看個人的喜好囉)阿偉我個人覺得來度小月吃東西只是要吃感覺與氣氛.好吧,說個直接一點就是要抱著"重質不重量"的心態啦.想要在這裡吃飽,除非你天生食量小,不然就要請你多準備一些銀彈叫很多盤菜.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小一碗的擔仔麵就要價50元!除了著名的擔仔麵之外,我還點了古早五味蚵與鹹蜆仔.這兩盤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只是價格實在不怎麼親民.(疑?這兩樣東西不是很好做嗎?怎麼也賣的那麼貴?)而且我發現台北度小月分店所賣的菜色與台南總店並不完全相同.價格有些也不太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