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樹蛙
你在看我嗎?
台北樹蛙

阿偉今天再次跑去富陽自然生態公園.想說夏天應該是蛙類出沒的季節,幸運的話也許可以看到很多的台北樹蛙才對.結果非常走運,這次去居然就看到了三隻.而且還不用很辛苦的去找就發現了牠們的身影.實在是太lucky啦!(樹蛙超可愛的說)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台北樹蛙

晚上阿偉來到南機場夜市吃晚餐.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秋月日式炸豬排與芋頭大王這兩家店.它們倆在南機場夜市據說都是赫赫有名的小吃店.秋月日式炸豬排顧名思義主要是賣日式炸豬排.而芋頭大王則是賣刨冰而聞名.先來說說這秋月日式炸豬排吧.這家店老實說外觀看起來還真的蠻不起眼的.裡面小小的空間我猜最多只能坐個10人吧.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看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外帶而非內用.至於它所賣的炸豬排飯有兩種:里肌肉豬排飯與腰內肉豬排飯.豬排上的醬料又有四種選擇:蘿蔔泥,味增,咖哩優格,法式芥末.這次我選的是里肌肉加味增.吃起來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只是豬排吃起來有點乾.(是因為炸太久了嗎?)聽我朋友說他認為這裡的豬排丼更好吃.下次再來我也來試試看好了.至於芋頭大王所賣的刨冰,我個人最推崇的是它夠大碗(4種料才$45,加煉乳加$5)和芋頭超好吃.這芋頭大王真不是喊假的.阿偉我給它強力推薦喔!

南機場夜市秋月日式炸豬排
南機場夜市芋頭大王刨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