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嘉義大林那邊見客戶.一大早跟我同事一起搭自強號南下.這一坐,就坐了超過三小時,屁股已經坐的快要痛死了,終於來到了斗六.出了斗六火車站,我倆首先來到了斗六著名的肉圓店,吃了好吃的肉圓,然後去了我同事老家借了一台車,再驅車前往大林.

一路上都是農田,沒什麼車,對於長期居住在都市的我來說,還覺得蠻新奇的.很久很久都沒走過鄉村道路了.望著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心情也都開朗了起來.到了客戶那,這一聊,就花了超過三小時.雖然時間花的比預期來的長,但來到這的目的達到了,也就感到如釋重負,很開心又成功的完成了一項工作.

離開了客戶那,離我們回台北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來到附近的新港媽祖廟.(新港奉天宮)說到新港媽祖廟,這可是一間很有名的廟喔.每年大甲媽祖都會繞境到這.除此之外,廟前還有很多蠻有特色又便宜的小吃.也別忘了新港著名的新港飴.在媽祖廟內求完平安後,我們也就驅車回去斗六.(原本也想去同樣有名的北港媽祖廟,但因為時間不夠多的關係,只好作罷)

回到同事在斗六的老家後,他家人貼心的準備好了晚餐.晚餐中的湯是無刺虱目魚湯.這無刺虱目魚就很讓我感到好奇.如果有吃過虱目魚,應該就會知道虱目魚是超多魚刺的.要如何處理才能將魚刺全都去除掉???我想這真的是一門學問囉.

晚餐後,就又回到了斗六火車站.再次搭上了自強號,在晚間將近10點,回到了台北火車站.也就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了句點.期待週末的高雄佛光山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