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偉今天來到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晃晃.這個地方我覺得跟我上次去的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還蠻雷同的,都是園區內有著許多的瀑布.在滿月圓這裡有兩個大瀑布:滿月圓瀑布與處女瀑布.兩者阿偉我個人比較喜歡處女瀑布,因為它看起來比較美,而且遊客也能比較近距離欣賞它.(要看到滿月圓瀑布的全貌只能在對面山谷上的觀瀑亭觀賞....這樣就不夠親民了)

園區內我察覺到蝴蝶還蠻多的.相信這跟樹木上經常看到許多的毛毛蟲有關.在這的溪流水質也都非常的清澈,水中自然就有魚也有蝦了.(我就看到一隻還蠻大隻的蝦子喔)雖然我對台灣獼猴沒有多大的興趣,就當我在溪旁賞魚的時候,有一隻猴子突然現身在我頭頂不遠處的樹幹上,這也讓這次的行程多了些驚喜.這裡的門票大人是100元.不過如果是台北縣民的話就享有半價的優惠.當下突然有想變成台北縣民的念頭.....當台北市民好像都沒什麼優惠可享哩.那縣市合一之後呢?呵.

秋月日式炸豬排豬排丼

晚上又來到了南機場夜市.今天終於如願嚐到秋月日式炸豬排的豬排丼.(ㄚ就有人說很好吃囉)我個人吃後的感想是.....喔.....只是普通而已啦.感覺它跟一般店家所賣的豬排丼最大的差別是它不夠濕.所以我想不喜歡吃太濕像是燴飯那樣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秋月的豬排丼吧?!(我喜歡吃燴飯)吃完後照例要來碗芋頭大王的冰品.吃完後真是超滿足的喔.大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