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翁幼鳥
白頭翁幼鳥離開鳥巢了!(這隻還不會飛,羽毛看起來也還沒發育完成)
 

今天老媽跟我說她發現屋頂那幾隻白頭翁幼鳥已經離開鳥窩,窩裡已經看不到牠們了.好奇的我到屋頂一看,的確窩裡空無一物.不過鳥爸爸鳥媽媽還是在附近徘徊,所以我猜想小鳥們應該還在附近,畢竟牠們應該也沒那麼快就會飛吧.四處搜尋之後,賓果!原來牠們現在都躲在樹底下,大概是因為鳥窩太小了吧?小鳥們見到我靠近,躲的躲,跳的跳,跑的跑.三隻中居然有一隻已經會飛了.兩天前還在窩裡嗷嗷待哺的牠,想不到兩天後翅膀就硬了.呵.依這樣的成長速度,我猜另外兩隻也很快就要飛離這裡開始牠們自己的新生活了.現在我比較好奇的是鳥爸爸鳥媽媽之後還會在同個鳥窩裡生蛋嗎?希望是會啦!

白頭翁幼鳥
哎呀!我躲在樹底下被發現啦!
白頭翁幼鳥
這是誰的拖鞋?跟我好搭喔!(這隻的羽毛就發育的比較完整了)
白頭翁幼鳥
不過size好像太大了些.我還是找別雙吧.
白頭翁幼鳥
這雙感覺也不賴.好想穿著它飛上天呀!
白頭翁幼鳥
哈囉....你在看我嗎?
白頭翁幼鳥
 哼,不給你看....我要收費.
白頭翁幼鳥
懊惱....長大後我就要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