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乾麵
一律每碗25元(真的是有夠便宜啦.這是慈善事業嗎?)
 

這次的東部行由於來回都將羅東設定為"轉運站",因次就有兩次的機會到著名的羅東夜市晃晃.阿偉上次來到羅東夜市時,吃過這裡著名的帝爺廟旁的瞌睡麵後就給它念念不忘.這次再來到夜市,當然還是要去給它光顧一下.星期六一早去到那時,疑,怎麼沒開?好吧,那就等回程時再來吃吧.結果星期日晚上又回到了店門口,哇勒,又吃了閉門羹.難不成真的如網路上網友所說的:要吃到瞌睡麵可是要碰運氣的.呵.吃不到想吃的乾麵,但又需要解決飢腸轆轆的問題,我的眼光雷達於是在瞌睡麵店的四周迅速的來回掃描.賓果,就在瞌睡麵旁的不遠處,差不多只有四五家店面的距離,我發現了一家跟瞌睡麵一樣都是在賣乾麵的麵店.(它就位在夜市賣卜鴨那家店的隔壁)這家麵店跟瞌睡麵一樣,店門口都沒有店名之類的招牌.不過看著絡繹不絕的食客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吃吧?!結果吃了一次後就喜歡上了它那乾麵的味道.回程居然又是吃這家的乾麵喔.

這家麵店所賣的東西通通都是25元.如果麵想要吃大碗,那就是35元.這售價跟台北這邊比起來真的可以說是"俗到哭爸".個人我覺得它的乾麵加上辣椒醬會更好吃.(這點與瞌睡麵相同....該不會是因為我喜歡吃辣吧??不過看著其他的食客也都是狠狠的把辣椒醬給加下去,我想我應該不是"異類"才對.呵)至於湯類我點了碗餛飩湯.雖然餛飩沒有很大一顆,但湯裡幾乎滿滿都是餛飩.我也是超愛的啦.Anyway.我是蠻好奇它跟瞌睡麵到底哪家比較好吃.下次有機會來比看看好了.

羅東夜市乾麵
乾麵店裡賣的餛飩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