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

阿偉這次去到花蓮,剛好又遇上了一年一次在花蓮壽豐鄉鯉魚潭所舉辦的水舞表演.上次參加這個活動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看完後覺得還蠻新鮮的.因此這次既然又碰上了,心裡就想說那就姑且再參觀一次吧,也許會有什麼新的表演哩.今年的水舞每天晚上都有兩次的表演.第一次是晚上的八點.第二次是晚上的九點.九點那場還多加了煙火表演.所以如果要看的話,當然是建議要看九點的那場囉.表演的過程中除了有水舞與煙火(九點那場)之外,舞台上還有當地原住民的歌舞表演.至於今年的水舞表演,我覺得跟我兩年前所看到的其實差不多耶.對於這點老實說我是蠻失望的啦.(怎麼都沒啥變化呢?)

2009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
2009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

當晚參加的人數是蠻多的.雖然我及時趕上九點的那場表演,但現場已經擠滿了群眾.想要搶個好位子的我也只能乖乖的站在斜邊觀賞整場聲光饗宴.我想如果能在正中央欣賞應該會更有感覺吧?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早早來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