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慈湖店
Tina廚房慈湖店內有許多的小熊玩偶

阿偉這週末過的還蠻輕鬆愉快的.星期六跑去萬華車站附近一家號稱老牌的仙草冰店裡吃仙草.這家賣的仙草冰阿偉我個人試吃後覺得還蠻不錯的.店家把仙草切成麵條狀,這跟我老媽喜歡把仙草切成一塊一塊的有所不同.(兩種我都蠻愛的)這家店生意也很不錯.客人可以說是絡繹不絕而來.我想以後想吃仙草冰的話,我應該會來這裡報到吧.一碗25元的仙草冰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如果能改成一碗20元,那就更完美了.
萬華老牌仙草冰
吃完後才後悔一開始沒拍照....下次再來拍吧

吃完仙草冰後,阿偉我跑去中和烘爐地拜土地公.之所以想去烘爐地是想去求財啦.最近阿偉我"沉迷股市",希望這一次能在股市中"大賺一筆".如果美夢成真的話,我想我會把一部份的獲利拿去印度朝聖.自從上次去印度後,阿偉我對印度就可以說是念念不忘.感覺這個國家的文化還真的蠻吸引人的.(嗯....印度教感覺蠻"神奇的")....好啦,回到原話題.烘爐地這地方的風景還蠻不錯的.不過我覺得夜景應該會比白天還要來的美麗.(往烘爐地的路上還遇到許多的同學.中永和地區真是同學們的大本營呀)
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
到烘爐地土地公前來個大錢換小錢....希望財運滾滾來

求財光只是去個烘爐地感覺就有點沒誠意.為此阿偉我再接再厲跑去龍山寺求財兼求平安.阿偉我呀就是那種深信有燒香就有保佑的那種人啦.就算只是心理作用也是樂在其中,樂此不疲.(嗯.沒錯,我有強烈的宗教狂熱)晚上阿偉我在華西街一家名叫'小王清湯瓜仔肉'的店吃晚餐.聽朋友說這家的魯肉飯很有名.可是我自己吃了後覺得只是普通而已.而且價格也不算是很漂亮.我想之後我再也不會來吃了.至於它的瓜仔肉湯,也因為價格不夠漂亮的關係,再加上我對它興趣缺缺,我就沒點它了.
烤肉
夏天去烤肉....還好沒中暑

星期日阿偉應朋友的邀約跑去大溪慈湖烤肉.原先還想說現在這種天氣跑去烤肉會不會熱到中暑.還好烤肉的地點其實是在一家餐廳的庭園涼亭下,而且該餐廳貼心的在烤肉區內裝有電風扇.另外烤肉是用瓦斯爐而不是一般的炭火,這樣烤起來就不會熱到冒汗也就不會烤的烏煙瘴氣.這樣的烤肉其實還蠻不錯的.對了,這家餐廳名叫Tina廚房.看介紹說很多的偶像劇都在這家餐廳內取景拍攝.現場還有人在拍唯美寫真照喔.(我還跟攝影師小聊了一下,問他他對Nikon鏡頭的看法)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
水淹金山寺變成水淹中正紀念堂!

晚上阿偉回到中正紀念堂看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因聽障奧運明華園有了這次的公演.我看完後覺得整部歌仔戲真的是名符其實超炫的.它與一般傳統的歌仔戲有極大的不同.聲光效果可以說是一極棒.表演的高潮就是白蛇與青蛇兩人吊鋼絲飛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的高空上,而兩旁的消防隊隊員向在場的觀眾們灑水製造水淹金山寺的感覺.這幕當時真的讓我有點目瞪口呆,實在是超炫的啦!連我這種對歌仔戲沒什麼興趣的人都覺得這是一部超精采的戲,我想相信大部分看過的人都會有相同的感覺.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