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壽司
花蓮田村壽司小菜門口

阿偉這次去花蓮,特別指名要去一趟田村壽司.這家店據說在花蓮非常的有名.原因除了它所賣的東西好吃又新鮮之外,平價就是它最大的優勢.這家店以我的標準來說,它離市中心算是有段距離.為了找到這家店,不知問了多少的路人才找到它.一到店門口,如同之前聽說的,門口擠了一群等待座位的食客.我也只好拿了個號碼牌跟大家一起慢慢的等囉.

雖然沒有馬上有座位,但其實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很久.依我的觀察發現,這裡所賣的東西其實都還蠻小盤的.我想大概就是因為份量都不算很多,大家很快就能吃完吧.呵.既然這裡號稱是日本壽司店,阿偉當然要點些跟壽司有關的東西來嚐嚐囉.綜合生魚片與綜合花壽司自然就被選上了.不過掃過整份菜單後會發現....疑,這家店感覺還蠻台式的.除了一些日本料理之外,它還有賣一些台式的小菜像是魯肉飯,燙青菜,涼拌粉肝,粉腸,肝連,....等等的東西.原先我還想說叫一碗豬排丼來填飽肚子,結果這裡居然沒有!(倒是有台式的豬扒飯啦.殘念)這間店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可以啦.東西雖然不是很精緻,但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如果份量能再多一點的話,那我想我會愛它更多一些囉.結論是我給它中等的評價.

田村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