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素可泰
目前看來九月去東南亞的機會最大.是去泰國還是柬埔寨呢?就看命運的安排囉.呵.
柬埔寨吳哥窟

阿偉這幾天開始規劃下個月初要去哪個國家走走.第一個想到的當然還是日本.不過有上網搜尋了一下適合的航班,很遺憾的,都剛好沒合適的.(唉,便宜的機票都已經要排後補了)既然去日本的機會不大,那只好將注意力放在東南亞的國家上.(老實說這時候我是蠻不想去東南亞啦.天氣那麼熱,又曬....去回來又變成黑人一個)如果真要去東南亞,我想我還是比較偏愛柬埔寨的吳哥窟,畢竟古蹟還是我的最愛.而且上一次去吳哥窟,它給我的印象還蠻不錯的.(其實是超讚的)上網去訂到吳哥窟的機位,哇勒,居然也是要排後補.怎麼會那樣?!大家都跟我一樣想出國去玩嗎?既然日本跟柬埔寨都沒確認好的機位,那我也只好"勉強"的再去訂到曼谷的機票.這次就成功了.這也就是說九月我很有可能去泰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