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公司尾牙.向來我對尾牙抽獎都不抱持什麼期望.因為獎品一向都是"禮輕情意重".呵.苦笑.所以囉.沒什麼好期待的.往年的最大獎印象中就是普通電視一台.去年換成沒品牌的15吋液晶電視.今年最大獎揭曉...原來是一台Ipod,30G.

昨晚我抽到3獎.一台微星MP3,512MB.唉...好過一些人拿到鍋碗瓢盆啦.前幾年有一次抽到2獎.那是一台吸塵器.那應該是我拿過最大的獎了.

雖說是不期待..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呵呵.我昨晚可是穿紅內褲去參加尾牙喔.上面還有必勝兩字哩.(請看圖)想不到還是只能得3獎而已.唉唉.
創作者介紹

阿偉的秘密基地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阿偉
  • 你那價值比我高多了...呵呵.你不要的話,可以給我呀... :-)我會很樂意接受喔.
  • 阿鋒
  • 我來嘍

    哈哈,第一個工作的尾牙
    我就拿到二獎喔
    也跟你一樣
    穿了一件紅內褲
    果然有好采頭
    我們二獎還不小咧
    所以口袋麥克麥克呀^^
  • 阿偉
  • 口袋麥可麥可?!呵呵.那還不趕快請客!
  • 悄悄話
  • JOYCE
  • 必勝

    下次把必勝綁在頭上~~就會有第一獎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