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龍意麵(原味麻醬乾麵;大碗$55,小碗$45)
台南阿龍意麵

阿偉今天跑去台南成大開標,結果是有點差強人意.奇怪,怎麼我的出價跟別人的差那麼多?難道現在真的流行"殺很大"嗎?其他的廠商好像都不需要顧到利潤,都當起了慈善事業?走出了標場,頭頂烏雲一片.唉,到市區吃個美味改改運吧.(事實上是貪吃然後還很會找藉口)上次來台南,有人跟我推薦一間叫阿龍意麵的店.說它所賣的意麵是特別的好吃.喜歡"探索真相"的我當然要來光顧一下.看看它的意麵是否真如傳說中的那樣的讚.(何時我開始當起美食偵探了?)

台南阿龍意麵
台南阿龍意麵(紅蘿蔔口味乾麵;大碗$55,小碗$45)
台南阿龍意麵
滷味(吃起來還ok.我最愛的反而是配滷味的辣椒醬.超讚的)下圖就是很不起眼的店門口
台南阿龍意麵

這家店位在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地理位置離古蹟延平郡王祠還蠻近的.店面的外觀老實說看起來並不很起眼.不過大家都知道的,台南的美食小吃店幾乎都是走超低調風格路線.很多名店都是....嗯,曖曖內含光囉.這跟我的個性不謀而合耶!(什麼....你有異議嗎?)這家店所賣的意麵比較特別的是它提供了三種口味:原味,紅蘿蔔口味,與牛蒡口味.(紅蘿蔔口味只在夏天販售.冬天換成波菜口味)一旁的招牌上還寫著自製自銷.第一次來嚐鮮當然要選原味的囉.這樣才能吃出它與別家有什麼不同.嗯,它的麵條吃起來真的有比較Q.可以說是帶有嚼勁的麵條.怪不得我在吃的時候,客人始終是絡繹不絕而來.生意是蠻好的.我還聽到有位客人說他旅居國外.回國就一定指名要來這裡解饞哩.看來這家店的粉絲還蠻不少的.至於它是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意麵?這我就要帶點保留了.我相信應該還有更好吃的喔.繼續發掘中....

台南阿龍意麵
吃乾麵再配碗餛飩湯(只不過這餛飩湯也未免太清淡了,淡到幾乎沒味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