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什麼猛男小火鍋....我被騙了!
西門町隨拍

前不久聽朋友小府說在西門町有家小火鍋店他覺得還蠻值得去吃的.說是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店裡的服務生都是"猛男"?!?!乍聽之下感覺這家店還蠻有噱頭的.也因此激起我前往一探究竟的念頭.(今晚我就拉了一位朋友與我一起去"探險"囉!)進入這家店的第一個感覺是....喔,沒什麼特別嘛.就跟一般的涮涮鍋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整體來說環境還算是蠻精簡乾淨.見到有客人上門,一位服務生走了過來.疑....不是說服務生都是什麼"猛男"嗎?怎麼接客的是一位"乾扁瘦"???當下頭上問號滿天飛.好吧,也許精采的還在後頭.就定位後,我與友人各點了一份小火鍋,然後開始對這家店做"深度的掃描與剖析".我們發現這家店的來客幾乎都是同學....嗯.不意外啦.當天所見到的服務生就我的標準而言沒有一個真的算是猛男.說穿了只見兩位有明顯的健身習慣.(就這樣而已)至於這小火鍋,我與友人一至贊同並不是很好吃.(他還只吃了一半而已哩)所以結論是:下次再也不會去光顧囉.有被騙的感覺....(店名我就不公佈了)

西門町隨拍
花那個錢去吃那個小火鍋還不如去喝杯飲料還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