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Science World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False Creek
加拿大溫哥華

今年五月的時候,阿偉我去了一趟加拿大溫哥華.這趟溫哥華行最主要是要去辦一些私事.原先以為這些瑣事可以很快就處理完,然後我就可以去一趟洛磯山脈.沒想到事與願違,直到我要回台前,感覺好像都還沒有把事情給處理的盡善盡美.就目前的狀況來說,好像明年我還是有必要要去加拿大一趟耶.下一次應該還會去一趟多倫多吧.(n年沒去了,有點懷念)雖然這次在溫哥華瑣事纏身,但我還是利用機會在市區內四處晃晃兼拍照.對我來說,溫哥華算是一個很適合人居住的城市.這裡空氣新鮮,綠地幾乎隨處可見.有山有水的好環境讓這個城市經常獲選為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老實說阿偉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溫哥華.這個城市的步調很慢.(退休的好地點)而且只要住了一小段時間後,就會覺得很無聊.(個人感覺啦,好像沒事就會"很神奇"的往shopping mall走去?!不然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去的)它現在唯一能吸引我的也只有它的好山與好水囉.(這真的就是加拿大的強項了)我有想過,哪天退休後我來搬去溫哥華住上幾個月.那段時間應該就會規劃去健行,看湖泊,賞瀑布.感覺應該會蠻愜意的.(有夢最美啦.我也有幻想退休去住日本哩!哈)對了,這裡冬天經常會下雨.這也是我不滿意的地方.好啦,說了那麼多,接下來就以圖代字,讓大家看看溫哥華這個城市囉.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Gastown(我還蠻喜歡這棟建築的;這裡最著名的景點是一個老蒸氣鐘....不過我不覺得很特別啦)
加拿大溫哥華
感覺溫哥華是個到處都有綠地的城市
加拿大溫哥華
 草坪上經常會遇到野生的加拿大鵝(Canadian Geese);上圖是幼鳥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H.R. MacMillan Space Center
加拿大溫哥華
Granville Island(這裡的public market還蠻讚的;假日還有許多的街頭藝人表演)
加拿大溫哥華
北美的龍蝦跟台灣的龍蝦長的不太一樣
加拿大溫哥華
 市場內玻璃櫃內所販賣的鮭魚肉(感覺蠻新鮮的)
加拿大溫哥華
當地印地安原住民面具
加拿大溫哥華
這個圖騰還蠻炫的
加拿大溫哥華
我在溫哥華的時候,街上到處豎立著不同圖案的老鷹藝術品.這些最後都會拍賣出去當慈善募款.
加拿大溫哥華
外型像帆船出海的Canada Place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市景
加拿大溫哥華
還是溫哥華市景
加拿大溫哥華
 依舊是溫哥華市景
 加拿大溫哥華
很多老外喜歡到English Bay曬太陽
加拿大溫哥華
English Bay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