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鍋粑粑絲
政大滇味廚房
椒痲雞
政大滇味廚房

阿偉今天一早來到木柵政大談case.一開始原本還以為會進行的很順利.沒想到事與願違,結果是無功而返.氣死老子我了.(虧我花了那麼多的努力與時間....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心裡有些不平衡.我想翻桌啦!)踏出了政大的大門,阿偉我步行來到一家名為滇味廚房的餐廳.昨晚我就已經上網查看政大附近有什麼美食可以嚐嚐.就我所搜尋的結果發現,這家滇味廚房的推薦度還蠻高的.再加上一位之前讀政大的朋友也推薦它,於是我就決定到它那解決今天的中餐囉.

據說這家餐廳在用餐時間可說是座無虛席.除非事先訂位,想要進去消費往往還要先排個隊才能吃的到.我今天由於11點多一些就來光顧,自然可以免除排隊等待的痛苦.一走進餐廳,疑,怎麼一個客人也沒有?!我該不會是今天的第一位吧?選定好座位後,翻開菜單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東.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過橋米線($130)與椒麻雞.($130)既然如此,那我也來點這兩樣試試吧.但服務小姐擔心我一個人也許會吃不完,於是她建議我看要不要把過橋米線換成小鍋粑粑絲.($85)粑粑絲?那是什麼玩意?她說粑粑絲其實只是用米做成的麵條.聽起來有點像米苔目,但外型跟一般的麵條類似,但口感卻更紮實.好吧,反正沒吃過那就來碗試吃看看囉.至於那椒麻雞,自然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吃過都說讚?)

首先上菜的是這小鍋粑粑絲.這碗用米所做成的湯麵內有青菜,蛋,豬肉,豬肝等這些配菜.湯頭喝起來還蠻不錯的.至於這粑粑絲,第一次吃的感覺是口感有些特別.吃多幾口後發覺這粑粑絲如果做成乾麵的話應該會更好吃吧?!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接下來就是椒麻雞了.號稱外酥內嫩的口感讓大家都很喜歡它.據說這些去骨的雞腿肉在醃製前還需要事先按摩哩!(真的假的?)不過我親口吃後的感覺是還ok而已.並沒有那種一吃就會上癮的感覺.有機會你自己也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