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的show girl感覺很親切
2009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阿偉今天跑去世貿三館參觀2009年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免費入場,不過這個展覽的名稱也未免太長了吧)這次去除了想看看有什麼優惠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買一隻腳架.之所以會想買腳架的原因是我先前的那隻被朋友給用壞了.(那天不知為什麼這位友人他突然"獸性大發",原本好好的三段腳居然最後變成兩段腳....嗚嗚,我可憐的腳架)沒記錯的話,我是差不多兩點入場.原本想說看這個展覽大概只要花個一個多小時就可以解決,然後再去逛旅遊展.結果逛呀逛的,我踏出會場的時間居然已經快要六點囉....哇,我還逛真久.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花在挑選腳架上啦.想要又好又輕?那就是貴.想要在重量與花費上達成一個能接受的平衡那就要精挑細選囉.最後是選中了一隻我認為是物美價廉的商品.希望它能與舊腳架一起陪我完成未來許多的拍照行程囉.(舊的那隻還是可以用啦.只是"變短"了)

2009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這位Sony的show girl笑容也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