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京華小吃著名的麵疙瘩(這是湯的)
政大京華小吃
這是炸餛飩,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小吃
政大京華小吃

阿偉今天又再次來到政大出差.上次跟大家介紹了滇味廚房,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另一個政大附近著名的美食店家叫京華小吃.聽我讀政大的朋友說在政大一帶的美食中,他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這家店,尤其是它所賣的麵疙瘩更是必吃,必點的.既然有朋友的強力背書,那我就順路過去嚐嚐吧.(這家店雖然離政大不算遠,但要找到它還是讓我花了些時間.目前該店沒有招牌,聽說是被颱風給吹走了.為了確定我沒吃錯店,我還打了電話跟朋友確認哩)經營這家店的是一對老夫妻.老婆婆的聲音很可愛,這點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既然朋友推薦了麵疙瘩,那自然要點一碗來嚐嚐.(我點了湯的麵疙瘩,我同事則點了炒的麵疙瘩)另外我也點了一份炸餛飩,據說這也是這家店的人氣小吃.先來說說這麵疙瘩吧.這麵疙瘩吃起來很有嚼勁,不管是湯的或是炒的,都很好吃.(阿偉我口味比較重,如果湯的跟炒的真的要二選一的話,我會比較愛炒的.但湯的麵疙瘩它的湯頭也很不錯喔)炸餛飩的話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加上胡椒後更有一番風味.嗯,這是一家價廉物美的小吃店.也是推薦喔!(我看蠻多政大的同學來這點炒飯與排骨飯,看來這兩樣應該也不錯吃.有機會我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