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著名的鵝肉店:民雄鵝肉亭(下面這盤有1/4隻的鵝肉,要價$230.我一個人吃就太多了.最後打包一半回家)
民雄鵝肉亭
這是這家店賣的乾麵.一碗只要$25.這真是超划算的價格.而且我個人覺得也蠻不錯吃的喔
民雄鵝肉亭

阿偉今天再度出差到嘉義.這次來到嘉義的民雄.說到民雄,這裡我印象中最有名的是民雄鬼屋,民雄肉包,與民雄鵝肉.要我去參觀鬼屋?!我還想不出如何跟天借膽,所以免了.至於這民雄肉包,我印象中網路上的評價兩極.有人說好吃,又有人說普普.對肉包並不是很有興趣的我就暫時將它跳過,這次先來試試民雄出名的鵝肉好了.(肉包等我下次去再吃囉)一踏出民雄火車站,立刻可以看到許多賣鵝肉的店家.據說這裡最有名的鵝肉店是一家叫"正宗民雄鵝肉亭".這次我就選定它來試試這裡的鵝肉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來到該店門口,門上寫著有許多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它.這家店的用餐環境普普,不過裡面的食客可是非常的多,即使當時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拿了一張菜單來看看要吃什麼.啊!這裡的鵝肉最少要切個1/4隻喔!我ㄧ個人怎麼吃的完哩.可是如果來這不點份鵝肉來吃看看的話,那不就失去來這的目的了?最後我也只好點了一盤1/4隻的鵝肉了.這白切鹹水鵝的肉吃起來真的蠻不錯的.肉多又有嚼勁且不肥.沾上獨特的醬汁後更是美味.(超搭的)怪不得這裡有那麼多人來光顧.最後我當然沒法吃完整份1/4隻的鵝肉.只好打包慢慢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