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陋的環境裡卻有著受人喜愛的美味
高雄左營餛飩湯

阿偉今晚跑到左營,目的是要去嚐嚐一家賣餛飩湯賣出名氣的老店.這家店位在左營大路86號,剛好是在一個菜市場的入口處.(左營第二公有市場)來到這家店時,雖然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但來這嚐鮮的食客依舊絡繹不絕而來.看來它的餛飩湯真的有其獨到之處才對.這裡所賣的餛飩湯一碗要價50元.你可以多加一顆蛋,但價格變高為60元.能點的選擇也只有這樣而已.(我原先還想說來個餛飩麵哩)這裡的餛飩雖然沒有很大一顆,但吃起來的味道真的還蠻讚的.湯頭清爽不油膩,整體來說真的就是所謂的"皮薄肉鮮湯又讚"呀.我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的.(用具體的行動來表達我的支持)對了,網路上有人說這家店名叫汾陽餛飩.但我問這裡的工作人員,她們卻說她們沒有店名.在店的四周還真的看不到有任何的招牌.這真是個詭異的現象.另外也許是因為它位在市場內,用餐的環境並不算好.如能改善,我想會更棒喔.

高雄左營餛飩湯
這餛飩吃起來真的很讚(只是怎麼沒有餛飩麵這個選擇呢?)
高雄左營餛飩湯
雖然餛飩沒有很大一顆,但感覺用料還蠻實在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