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合夜市方記水餃攤
高雄六合夜市方記水餃

這次的四天三夜高雄行在昨天進入了高峰期.(意思是最忙的時刻)早上有一場標案在高雄左營.下午還有一場標案在嘉義大林.大林的標案結束後還要立刻趕回高雄去客戶那拿個文件.所以整天的行程就是趕趕趕,忙忙忙.昨晚的晚餐一直到9點多才有時間去解決.既然時間都那麼晚了,當下我就覺得那就去六合夜市覓食吧.反正它離我住的飯店還蠻近的.

來到了六合夜市,首先我先來杯我非常喜愛的鄭老牌木瓜牛奶當"開味湯",之後便開始在夜市裡尋覓這晚想吃的美食.就在鄭老牌攤子的不遠處,我看到了一家賣水餃的攤子.攤子上面的招牌寫著"方記",還蠻多人吃的.看這家的水餃都是現場現包現煮的,想必東西應該都很新鮮吧?!有這念頭後,我就爽快的找個位子給它坐下囉.這家賣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有水餃(每粒4元)與酸辣湯(一碗30元)兩種而已.單純的只是酸辣湯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於是我只點了水餃來嚐嚐.

這家的水餃對我來說還蠻小一顆的.很類似一口吃煎餃那樣的大小.(我ㄧ口就吞一粒囉)它的水餃皮與內餡還蠻不錯吃的,吃的到水餃皮的Q與肉的鮮味.喜歡吃水餃的人有機會來這可以試試喔.(會推薦就是代表我會願意再去吃的意思)

高雄六合夜市方記水餃
這裡的水餃可都是現包現煮的
高雄六合夜市方記水餃
水餃雖然好吃,但實在是太小一顆啦!(看了照片後我才發現我叫了10粒,怎麼來了11粒?買10送1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