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魚刺也沒腥味的虱目魚魚肚湯,超讚!
台南富台虱目魚魚肚湯
南部的肉燥飯都太肥了.(都是肥肉)我只好點碗白飯淋上滷汁就好了
台南富台虱目魚魚肚湯

昨天難得待在公司內上班一整天,今天阿偉我又再度南下出差囉.今天的行程踏足高雄與台南兩地,一早起床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去搭高鐵南下.(這一兩個月我光是搭高鐵就應該花上上萬元的鈔票.高鐵應該辦個消費集點換免費車票的活動才對)這次又要跟大家介紹什麼樣的美食呢?今天的午餐落腳在台南.我在台南的朋友介紹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虱目魚魚肚湯.據他所說這家店的生意非常的好,東西很快就賣完,要吃還得趁早哩.這家店位在台南市北區的開元路上,近長榮路口.(實際的地址是台南市北區富台新村8號)即使這家店沒有任何的招牌,也沒有店名,但來光顧的客人卻是絡繹不絕而來.這家店所賣的東西除了白飯與肉燥飯之外,其餘的都跟虱目魚有相關.(像是魚肚,魚腸,魚丸,還有魚皮)阿偉我點了碗魚肚湯與淋上滷汁的白飯.這魚肚真的是很好吃哩.而且完全沒魚刺說.湯喝起來也很鮮美,真的是好吃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