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阿偉我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就在色川這家店裡吃到的.
這家店已經有百年以上的歷史.老闆已經傳到第六代了!
色川鰻魚飯
這是色川鰻魚飯的配菜.看起來很簡單又大方.呵.
這個鰻魚飯可是有上過料理東西軍的節目喔.
色川鰻魚飯

阿偉這次的東京行中,我個人覺得我吃到最好吃的料理就是在這家名為色川的店裡吃到的.既然是最好吃的,當然我是給它五顆星滿分的評價囉.我發現我也真會挑,這家所吃到的東西也是最傷我荷包的一個,居然要價日幣2200!不過我卻還覺得值得哩,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是什麼東西讓我那麼讚不絕口?呵呵.答案是鰻魚飯.它可是曾經被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給介紹過喔.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創業於西元1861年,算一算又是一家超過百年歷史的老店鋪!太厲害啦!

這家店的位置離先前所介紹過的並木藪蕎麦很近.兩者只差幾步路而已.同樣的,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日本當地的旅遊書大力的推薦.淺草這一帶不虧是東京最懷舊的地區,這裡聚集了許多歷史悠久的老店.而色川這家店目前的老闆據說已經傳到第六代了!(不過店裡有個布簾上依舊寫著"五代目色川".已經傳到第六代的這家店依舊不捨得換掉它)這裡的鰻魚飯有分"並,上,特,筏"四種選擇.根據店家的說法,這其實就是"小,中,大,特大"的意思.小的要價日幣1600.中的要價日幣1900.大的要價日幣2200.特大的則要日幣2900了.食量大的我就點了個大的來嚐嚐.(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小到大每個級距只差個日幣300,為什麼大到特大居然會差到日幣700?!下次再來東京,我再來這裡試看看特大到底有多大好了.呵)這裡的鰻魚都是預先蒸煮到7分熟,然後等有客人點時才將鰻魚放上炭爐上燒烤.烤的時候老闆一邊淋上醬汁還要用扇子來控制烤的速度.專業與用心給人感覺說這鰻魚飯還沒吃就覺得一定不會難吃了.超強力給它推薦啦!讚!

色川鰻魚飯
這裡的鰻魚都是現烤的.據說這家店生意好到如果太晚來,可是有可能會賣完喔.
因此建議來這吃午餐比較有機會吃的到.
色川鰻魚飯
這就是"大碗"的鰻魚飯.飯上面有三大片鰻魚.
這裡的老闆和服務生(老闆娘?)都很親切.還跟我說什麼角度拍會比較美.呵.
色川鰻魚飯
烤的金黃色的鰻魚看起來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看的我現在好想就來點一份!五顆星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