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阿偉我再次來到佛光山禮佛.佛光山在春節期間(初一到初五)舉辦佛陀紀念館,第一次地宮珍寶入宮法會活動.說到這佛陀紀念館,看規劃圖,感覺又是一個偉大的佛教建築.相信完工後應該會非常有看頭才對.(目前大約只完工了三分之一吧)說到這珍寶,阿偉有看到一個中正紀念堂的模型也被列為珍寶入宮....當場老實說是有點讓我傻眼,也許這模型很有意義吧?!在佛光山的主區內有舉辦三好巡禮淨心行活動.(三好指的是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只要在指定的14區內收集好任意12區的印章,就可以拿到平安福袋一個.裡面是一片金色的精緻佛卡與一張大佛法語.阿偉我把14區的章都收集到了.其實只要收集滿,佛光山重要的景點也都走了一圈.算是個很有用的遊園指南.另外最奇特的是我居然在佛光山裡遇到了小白?!雖然我沒看到他,但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在佛光山裡看到了我.這未免也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