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今天跑去看超世紀封神榜.這是一部由希臘神話所改編的電影.也是一齣重拍片.(小時候看過相同故事的電影)我個人還蠻喜歡希臘神話,因為故事中都會有很神奇的怪獸.也因此一看到有這部電影要上映,我心裡就直覺它是"必看"的.故事大致是說半人半神的帕修斯(神與人所生的後代)因扶養他的家人被閻王所殺害,他決心要打敗閻王復仇.但閻王身旁有個巨大的海怪,要如何對付牠成為一個棘手的難題.經由三位外型恐怖的女巫得知,唯有利用蛇髮魔女梅杜莎將一切直視她眼神的生物化為石頭的魔力才有辦法除掉海怪.(也就是把海怪給變成石頭啦)整齣電影我個人覺得最精彩的地方就在帕修斯一行人如何殺掉梅杜莎順利取得她的頭顱這段過程.劇中梅杜莎的表情還蠻有趣的.比較可惜的是有幾個片段她的臉太過於動畫,一看就知道不是真人演的.總結是這部電影雖然因為是部重拍片而導致新意缺缺,但個人我還是覺得它是一部可看的電影.(片中我有一段看不懂的地方:迪精為何看到梅杜莎不會變成石頭而是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