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四連棟
阿偉今天跑去九份與金瓜石散步.這兩個地方我想我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相信很多人都有來過.
這次到金瓜石,首次進入四連棟參觀.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讓人印象深刻.很有歷史與美學的價值.
金瓜石S彎道
這是金瓜石著名的S彎道.它位在金瓜石通往黃金瀑布與陰陽海的路上.它是一個拍夜晚車軌的熱
門地點.可惜我ㄧ直都沒機會在金瓜石待到夜晚,不然我也來這試拍看看(這彎道還真的是超彎的)
金瓜石黃金瀑布
如果問我說金瓜石最吸引我的景點是哪個,我想我ㄧ定會說是黃金瀑布吧.這瀑布雖然規模不是很
大,但它那奇特的石頭顏色就能讓它顯得與眾不同.來到金瓜石可千萬別錯過了這個景點喔.超推薦的.
金瓜石黃金瀑布
由於這瀑布的水中含有重金屬成分,所以這裡並不適合玩水(目前已經有木製的隔離設施不讓民眾接
近瀑布.不過這也讓拍攝這瀑布的角度受限不少)當天的水量感覺並不是很大.不然應該會更壯觀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