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邑麵線賣的四樣東西據說都蠻好吃的.而且價格也相當實惠(台北大碗的麵線通常都要$55元了)
高雄縣鳳山鳳邑麵線
想嚐嚐看這裡的麵線糊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的那樣好吃(阿偉我很喜歡吃大腸/蚵仔麵線.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煮嗎?)
高雄縣鳳山鳳邑麵線

阿偉今明兩天出差到高雄.依據"慣例",正事辦完了,接下來就是要到處走走,或是看看有什麼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可以嚐嚐.先前去高雄縣鳳山時,我聽說有一家叫鳳邑麵線的小吃店很有名.這次特別搭捷運再次來到鳳山,為了就是要來試試它的麵線.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的那樣好吃.這家店離捷運鳳山站還有一小段路.為了吃,我也只好慢慢的走去囉.到了這家店門口,看到這裡寫著營業到晚上7點半而已,當下感到很慶幸我即時趕到,不然又要吃閉門羹了.點了一碗大的麵線糊,我個人還蠻訝異這裡面的配料.通常麵線不是加了大腸就是蚵仔,再不然就是肉羹之類的東東.這裡的麵線裡居然是加了小腸和整塊豬肉所做成的肉羹.看著牆壁上掛著"料多實在"這四個字的匾額,我只能說真的是名符其實.讚!

高雄縣鳳山鳳邑麵線
這裡麵線糊裡面的配料是小腸和肉塊做成的肉羹.料多到讓我蠻驚喜的.吃起來也很不錯.有機會會再來吃
高雄縣鳳山鳳邑麵線
個人我非常贊同這家店是"料多實在".它還是網路票選鳳山美食總冠軍喔!(所以才有"叫我第一名"的匾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