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吳哥巴揚寺

阿偉我最近搭公車發生了一件趣事.從我家到我上班的地點有一路公車可以直達.不過問題是這路公車的班次並不是很多,一天只有固定的那幾班而已.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搭久了自然會漸漸的熟識開這路公車的運將.(我發現這號公車都是固定的那兩台車輛在行駛.而司機也是同樣固定那兩三人輪流的班底)這幾位運將中,我又經常會剛好坐到其中一位所開的車.我簡稱他為A先生好了.A先生看起來應該有50多歲了.一開始他給人的感覺還蠻冷漠的.不過跟他聊開了後會發現其實他還蠻nice的.跟他聊了幾次後,有一天回家剛好又搭上了他的車.他突然問我想不想跟他去釣蝦.(之前的對談裡我知道他的興趣是釣魚和釣蝦)由於是晚上的關係,再加上釣蝦的地點在我不是很熟的五股,我也就婉拒了他的好意.隔幾天又是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他.這次他跟我說這是他當天開的最後一班車.結束後看我要不要跟他去吃個飯.好吧,約我去釣蝦還說的過去,但約我晚上去吃飯就有點....給它OOXX.今晚回家又剛好遇到了他.這次他問我星期日有沒有空.他說想找我去基隆一帶釣魚.由於週末我要去宜蘭的關係,我還是拒絕了他.他又問我我是跟誰去,甚至還回我說我這次去宜蘭一定不會好玩的.下了車後,只能說這位運將還真是超妙的.難不成真如我媽說的....他"很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