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結束了在掌上明珠的下午茶行程後,大夥再次驅車往北,朝這次出遊所要入住的民宿前進.這次我們所投宿
的民宿叫夏朵沙灘渡假會館.顧名思義它位在海邊的沙灘旁,而且是一間帶有濃濃希臘風的藍白色建築喔!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起初個人我對這間民宿還沒抱有什麼多大的期望.(以為只是一間普通的民宿而已)沒想到實際入住
後,我對它的看法可以說是徹底的改觀.個人認為這裡所提供的設施與服務明顯超越一般民宿的水準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對我來說它根本就是一家走精緻路線,主題為希臘風格的小型汽車旅館!雖然不能用豪華兩
字來形容它,但住在這裡真的有那種渡假的感覺(而出遊所追求的通常不就是這樣的感受嗎?)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遠離塵囂洗去疲憊身軀.天空和大海融為一體.星星和月亮邀您一起作伴.好好享受片刻的寧靜(會
館的文宣詞)這裡的房間每間都設計的很不錯.每間的格局都不大相同(我睡的這間有吧檯的設計)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間會館前方的沙灘吸引很多的衝浪客來此衝浪.相信喜歡玩水的人應該也會蠻喜歡這裡的(只可惜這裡的沙灘
是暗色的.如果換成是白砂,我想應該會更吸引人吧)這裡除了有海與沙灘外,遠處還看的到宜蘭著名的地標龜山島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雖然個人認為這裡的角度不是賞龜山島最佳的位置,但整體來說望海的風景還算是很不錯的.由於會館房間浴室
內設有海景大浴池,我想泡在這水池裡應該會是種享受(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再加上是四個人睡一房,這次我就沒
有機會體驗到這項設施了.只能說又是殘念一件.有同理心的我不想一個人霸著浴室/廁所太久.誰叫我是好人呢.呵)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說到浴池,另一項值得一提的特色是這裡所提供的清潔衛浴用品,像是洗髮精,護髮乳等都是名牌歐舒丹的喔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既然是美食之旅,首先當然要先來介紹這裡所提供的晚餐選項.售先這是沙拉.另外還有附湯(當天是蘑菇湯.個人
我認為還蠻好喝的),一片大蒜麵包,還有一杯飲料(我選果汁來喝).也許是因為我們人多,民宿還附送紅酒給我們哩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是前菜.有蝦,有干貝,有魚.都跟海鮮有關(應該是因為這裡靠海吧)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晚餐主菜選項之一:香煎大明蝦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晚餐主菜選項之一:香煎鱈魚排加干貝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晚餐主菜選項之一:碳烤菲力牛排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晚餐主菜選項之一:法式香煎羊肩排
猜猜我選了哪一樣主菜....答案是:碳烤菲力牛排.你會選哪一樣呢?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是飯後甜點(有蛋糕,有布丁,還有水蜜桃加上芋頭冰)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當晚還有慶生會哩!待續....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