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晚上來個喝酒趴已經成為這群友人兩日出遊行的固定活動.而且應該是"酒鬼"還蠻多的,大部分的人選擇圍
在酒趴裡,只有少數人選擇唱歌.不愛喝酒也不喜歡唱歌的我就只好當個局外人了.疑?!早知道利用這段時間
去海景大浴缸裡泡澡...怎麼當時沒想到?!不過外面一片漆黑,看不到海景.嗚.只好這樣自我安慰了.殘念呀)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大夥有備而來.飲料,零食,酒類應有盡有.玻璃杯內所裝的可不是雪碧喔,是混有荔枝酒的調酒.它帶有芬芳的
荔枝香氣.個人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所以也喝了一杯意思意思一下.就那麼一杯而已啦.不想到時醉倒失態)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大廳除了是用餐的地點之外,晚上也搖身一變變為唱KTV的場所.大夥喜歡唱歌的唱歌,喜歡喝酒的喝酒,
感覺大家都過的很開心(如同會館的外觀,這大廳也是藍白色的色調.設計上還呼應海的層層波浪狀哩)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是房間浴室的一角.簡單的設計卻又帶有一絲典雅(希望我家的浴室也是這樣啦!)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位是我的好友蛋蛋.他是這次跟我睡同一張床的床友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早餐的選項之一:燻雞三明治.所附的薯條很硬,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另還附有兩小片烤土司,一盤水果,及一杯飲料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是會館的廚房.這裡所提供的餐點都還讓人蠻滿意的.問我會不會想再來這裡住?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我有那閒
錢的話.呵呵(早餐其他的選項為:火腿煎蛋,培根煎蛋,德式香腸煎蛋,和鮪魚三明治.最多人點的是燻雞三明治)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
這家會館的旁邊有一間類似清真寺的白色建築.會館本身的希臘風格再加上一旁的中東伊斯蘭建築,給人
一種很異國的感覺?!(看到這圓頂,又讓我想起印度...何時才能再踏上印度大陸呀?好想再去那邊看古蹟)
阿宗芋冰城
隔日早上差不多11點半,大夥再次驅車離開會館,開始往回家的路進前.沿途經過頭城著名的阿宗芋冰城.這
家店的芋頭叭噗冰真的是超好吃的.三球35元.即使還有紅豆,鳳梨,花生,桂圓,與紫米等其他的口味可選,但
我最愛的還是芋頭口味.(於是三球全選芋頭囉!)它的芋頭冰吃起來不會死甜,而且冰質細膩,挺扎實的口感.
冰中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真的是好吃到會上癮.超推薦的(好吃好吃!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這芋頭叭噗冰)
石碇九寮坡農莊
進入雪隧後,我們很快的就來到石碇.這裡也是我們用中餐的地點.這次主辦人選定的餐廳叫九寮坡農莊.也
是一間走懷舊風格的鄉土式餐廳.由於來到石碇,天空再度飄起了細雨,置身在傳統式的農莊建築裡,感覺還
蠻有fu的.不同於先前都吃套餐的方式,這次我們改吃合菜,因此就沒有菜色的照片囉.(不想大夥等我拍完
照後才可以動手夾菜...我會不好意思啦)這家農莊餐廳的菜色個人我覺得也蠻不錯吃的.我自己很滿意.而餐
廳內的一角則陳列著許多古早時代的用品,如餐具,電影海報,唱片,衣服等等.細心觀看也許會有什麼有趣的
發現.在這我看到古早用麵粉布所製成的褲子.看那個嚇人的size...我猜它的擁有者應該是個大胖子吧?!?
吃完了這餐也正式宣佈這次的宜蘭美食行到了尾聲.大夥就這樣各自快樂的返家去囉!期待下次與大夥再出遊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