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平野神社
阿偉我將在七月底再次前往日本關西(大阪,京都,奈良)
京都夜櫻

經過連續幾天的思考後,阿偉我決定七月底去日本關西囉.這趟行程的重點還是會主打省錢牌.想說如果真要花錢,把錢花在買東西上好了,而不是花在住宿或美食上.目前規劃會再次走訪大阪,京都與奈良.也有想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跑去看一下神戶的夜景應該也不錯.比較有意思的是這次在大阪會遇上當地一年一度的天神祭.據說這天神祭是日本三大節慶活動之一.甚至它還號稱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水上慶典!?聽起來感覺好像還蠻值得一看的.但真相為何就等我自己親身去查證囉.另外在京都方面,看來也會遇上當地盛大的祇園祭.只是去到那邊的日期已經過了該祭典的重頭戲時段.但還是希望會看到一些平時到京都所看不到的畫面啦.所以我要說:日本,我又要來囉!(只能說日本對我太有吸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