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地質公園
阿偉今天來到野柳.會想重遊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先前看新聞報導說大陸來這的遊客嫌野柳很髒亂.這次
再來就是想看看真相到底是如何.進入野柳地質公園內,果然遇到很多的大陸人.感覺這裡就快要被大陸人
給佔據了.呵呵.即使園內禁止吸菸,我還是遇到有人直接吞雲吐霧了起來.還有人直接吐痰在地上哩(搖頭)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內最受歡迎的景點不用說就知道是這裡的女王頭.為了要與它拍照留念,它的前方總是排滿
了人潮.為了要防止遊客碰觸到女王頭的本體,園方目前在它的四周用石頭圍成了一個圓圈.意思是請勿進
入啦!另外在園區內還放置了一個女王頭的分身供遊客拍照.不過既然都來到了這,當然還是本尊比較好囉

野柳地質公園
另外先前聽人說野柳這裡是拍鳥的好據點.這次來也想看看愛拍鳥的人都聚集在何處.如果改天我也想來
拍的話,那就會比較曉得門路了.只是今天來到了這裡,完全沒看到有人在拍鳥.看來是我選錯了時間.不
曉得是不是因為這裡的鳥大部分都是候鳥,所以現在這段時間就沒什麼新奇的鳥類讓"鳥人們"想來拍了?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這裡以擁有豐富的奇岩怪石而聞名.猜猜看這像是什麼東東...它像不像麵包店裡所賣的波蘿麵包呀?
野柳地質公園
除了有奇岩怪石之外,這裡的岩石上很容易發現帶有花瓣形狀的海膽化石.走在這裡可別把它們給踩壞了
野柳地質公園
外型典雅的燭台石(我覺得也有點像中南半島上的佛塔哩)
野柳地質公園
這仙女鞋看外型應該是一隻拖鞋吧?
野柳地質公園
在野柳逛到一半,天空居然開始雷聲大響.漸漸的空氣中開始飄起了細雨.而雨滴居然還越下越大.結果我當然
被淋成了落湯雞.在野柳逛了數個小時後,個人我並不覺得這裡有很髒亂呀.反而覺得都是這些大陸來的遊客
不遵守遊園規則到處被工作人員吹哨子.這讓我想到會不會是因為這些人被糾察所以回到大陸後惡人先告狀?
不過老實說野柳這裡也未免有太多大陸來的觀光客了吧!數量多到蠻嚇人的地步.我感覺我好像去到大陸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