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屋日式小吃
阿偉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次去頭城所吃到的美食.這家店的店名叫樂屋日式小吃.由店名就可猜
出這家店是賣日式料理為主.而它之所以會吸引到那麼多的人來光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價
廉物美的特色.我來到這裡時,店家才剛開門就湧入一大堆慕名而來的食客.生意可以說是好到不行!
樂屋日式小吃
由於來這消費的顧客實在是太多了,就連排隊都還要拿號碼牌才行.如果真的來晚了,店家還會直接跟
你說請你下次再來.(因為生意好到已經沒有食材可以賣了)更妙的是我在拍這家店的時候,老闆娘居
然還笑著跟我說請我不要再拍/幫忙宣傳了.她已經快受不了有那麼多的人來光顧.她就快要忙不過來
了!這家店的人氣菜單就掛在店裡面.這次我點了第一名的樂屋招牌捲與第二名的握壽司來嚐嚐.我看
來這的食客幾乎都有點這兩樣.果然是人氣商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味增湯免費讓人喝到飽.湯
鍋裡有著許多的魚肉塊哩.除了有湯之外,當天還有冬瓜茶.點的東西還沒來就已經能感受到店家的慷慨

樂屋日式小吃
這是人氣第一名的招牌菜叫樂屋招牌捲.說穿了它只是一般的海苔壽司內加了一條日式炸蝦與馬鈴薯泥生
菜沙拉而已.不過這樣的內餡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感覺還真不錯哩.而且一盤有八塊壽司,只要$180元
樂屋日式小吃
這是第二名的人氣招牌菜叫握壽司.一份有六塊,要價$150元.這握壽司個人我還蠻推薦的.吃起來也很讚
樂屋日式小吃
瞧這飯上的生魚片.每片都是又大又厚.厚度依我目測看來應該都有差不多兩公分吧(只能說用料真大方)
樂屋日式小吃
這個握壽司在製作時已經在飯上加入了芥末.送到客人的桌上前也已經淋好了醬油(意思是馬上可以送入口中)
樂屋日式小吃
這盤是烤日本鯖魚.一盤要價$90元.個人我還蠻愛吃日式的烤鯖魚.就連我朋友也說這盤烤魚好吃喔
樂屋日式小吃
再來是鰻魚定食.一份要價$180元.該定食除了有烤鰻魚之外,還附有一隻滷雞腿,一盤小菜,還有一碗
茶碗蒸與一碗白飯.個人我倒覺得這份定食只是普通而已.鰻魚吃起來並沒有很特別.算是比較可惜之處
樂屋日式小吃
聽店家說他們所賣的定食都附有滷雞腿一隻.用雞腿當配菜這倒是很少見到(通常都是主菜呀)
樂屋日式小吃
點定食還會附送小菜一盤.這是醃蘿蔔絲
樂屋日式小吃
定食還會再附送一碗茶碗蒸(單點的話,這碗要價$35元)
總結個人我還蠻推薦這家平價的日式小吃店.有機會再來頭城的話,需要用餐時,我會選擇再來這裡用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