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
花蓮鯉魚潭
由雲景,山景,湖景所組合而成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加上這裡的樹景後就更完美了)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離開了慕谷慕魚後,阿偉我轉入這附近的鯉魚潭風景區,想要欣賞這裡的湖光山色.只是這時天空上的雲量暴多,沒有了所謂的藍天白雲當陪襯.(靠山的關係.平地那邊則是晴朗的好天氣)這讓整個畫面失色了不少.看來想要看到"絕世"美景的話,還真需要有老天爺的配合才行.鯉魚潭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湖面上的這些腳踏船老實說我個人還蠻想試看看的.但是這對不會游泳的我來說,心裡上還是有些障礙.算了,我還是看看就好了.即使不會沉船,但如果踩不回來的話,那豈不是貽笑大方?據說鯉魚潭之所以會被稱為鯉魚潭是因為它一旁的一座山形狀類似一條鯉魚而得名.而這裡的招牌名產看介紹是說是活跳蝦.所以來這裡吃東西,如果只能點一種的話,記得要點活跳蝦,而不是鯉魚喔.呵呵.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離開了鯉魚潭後,阿偉我又再次來到前不久才來過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這裡湖光山色的風景個人我是
還蠻喜歡的.雖然心裡知道這些是人工而非天然形成,但美就是美.走在這裡的環湖步道上,真的是挺不錯的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園內種植了各種棕櫚科的植物,而地上鋪有翠綠的草坪,再加上四週的山景,乍看之下真有那種異國風的
感覺.據說這裡秋季時有些樹葉會變色.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這裡就更有fu了.也許秋天再過來這裡看看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水穿過一片樹林後再注入湖內.這畫面看起來有點類似所謂的水漾森林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也許是因為天氣不錯的關係,再加上我下半身只穿一件短褲,這裡的小黑蚊大舉圍攻我的雙腿.打死其中的
一隻,天呀,我的血居然多到可以從牠的屍體流下來耶.它是吸了我多少的血量呀?而且被咬到後還超癢的!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園區內養有幾隻鴨與鵝.看牠們自由的在這裡生活著,讓人很有與世無爭的感覺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由於地處偏僻,來到這裡的遊客還不算太多.在園區內散步還蠻輕鬆愜意的.希望這樣的環境能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