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賀川壽司屋
阿偉上週末要離花蓮時,特別又跑到花蓮市區的賀川壽司屋品嚐這家的平價生魚片料理.上次
來到這裡時,門外排了一群等待入內用餐的食客.這次也許是因為我光臨的時間已經接近下
午的兩點了,所以幸運的省去排隊等待的過程.不過裡面用餐的人還是挺多的.生意真的很不錯
花蓮賀川壽司屋
餐廳的規模不算大.擺設也走現代精簡的風格.不過既然是在賣日式料理,個人我還是比較偏
愛帶有和風的傳統設計味道(像是木桌,木椅,榻榻米,...再放著日式傳統的樂曲...這樣感覺起
來比較像是在日本囉.阿偉我還真是超懷舊呀.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古蹟,愛傳統一點的味道)

花蓮賀川壽司屋
這碗就是我超愛的賀川海景蓋飯.(一碗160元)來這裡可千萬別錯過它.個人我超推薦
花蓮賀川壽司屋
這是賀川手握壽司.一份有7個.要價140元.個人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花蓮賀川壽司屋
這是明蝦壽司.一份有四個.要價60元.整體來說,個人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水準還蠻不
錯的.東西屬平價且都還蠻好吃的說.不然我也不會想再次光顧啦.再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