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金包里鴨肉ㄜˋ
一提起位在北海岸的金山,第一個浮出大家腦海裡的印象是什麼?我猜很多人會說是金山鴨肉吧?位在老街廟
口的"金山鴨肉ㄜˋ",每到週末用餐時刻,這裡總是聚集著許多慕名而來的食客.不過這不是阿偉我上星期六
爬完七星山後前來金山的目的.我只是單純的想來這裡散散步罷了.畢竟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可是住在這裡的喔
金山老街
金山這裡有三樣著名的農產品:地瓜,芋頭,茭白筍.三者合稱為金山的三寶.瞧!這家店所賣的地瓜
種類還真是琳瑯滿目呀!很好奇每種地瓜吃起來的味道究竟有什麼不同(外觀看起來還真的有差)

金山雪豹冰城
在金山的金包里老街上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間名為雪豹冰城的冰店.印象中我好像看過有人推薦過它,
再加上招牌上有名人的"背書",想說剛好也想吃個涼的來消暑一下,我就來給它試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囉
金山雪豹冰城
這家冰店所賣的冰品口味還真是五花八門.不過根據店員的說法是他們最出名的口味就是招牌上所寫的
那四種:甘藷冰,芋頭冰,花生冰,紅豆冰.阿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花生,因此我便選了其他的三種口味.三球
要價55元,老實說還真是不便宜呀(有三球20元的選擇.不過據說那些冰品原料比較廉價.一分錢一分貨)
金山雪豹冰城
瞧!這就是雪豹冰城的雪豹圖案.這家店的招牌上打著"甘藷冰淇淋的原創始店"這樣子的響亮口號.而我所
吃的三種口味中,我覺得芋頭與紅豆都還蠻不錯吃的.不過最招牌與特殊的甘藷口味,個人我反而覺得吃不
太出來是甘藷的味道說.唉唉(店家的解釋是因為甘藷是冰的,所以吃起來的味道與熟的甘藷有些微的不同)
金山雪豹冰城
店門口的大型雪豹公仔玩偶身上的圓形圖案還是用古錢幣的形狀喔.整體來說,個人我覺得這家冰
店的冰淇淋還蠻值得推薦的.只是問題在它的售價.三球冰淇淋居然要價$55元?!C/P值實在是不高
金山雪豹冰城
這家店所提供的冰淇淋口味真的是很多元化.下次如果再去吃的話,我還蠻想試看看哈密瓜這口味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