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古墓"政寶羅的一天"的活動,行程是:

1. 早上信義區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活動
2. 特色餐廳Ti Amo義大利餐廳吃午飯
3. 下午觀看大遊行
4. 吃晚飯

今天活動的重點當然是大遊行囉.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台灣的遊行跟國外的還是有差.國外真的就比較開放.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風俗民情的不同.因為隱私的關係,我就不把一些針對個人的照片po上來.不過這場遊行聚會算是蠻有趣的.在路上還遇見不少的朋友.下一年有時間的話還是會去看看.

這次遊行最好笑的是遊行隊伍到了統領加州...遊行隊伍喊出....."加州的xx站出來"...呵.

這天古墓另一群朋友去了橫渡日月潭兩日遊.事實上要不是我不會游泳(呵)我想這週末我應該是在日月潭渡過吧.好想去日月潭哩......有沒有十多年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