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附近個人我很喜歡這家名為山泉水豆花的店
台北縣三峽鎮山泉水手工豆花
這家店經常有人潮排著隊等著要來買這裡所販售的豆花與冰品
台北縣三峽鎮山泉水手工豆花

阿偉今天來到三峽老街晃晃.這次來三峽的最主要目的是想跟朋友"收款"啦.(講討債就有點嚴重了.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三峽有一間個人我還蠻喜歡去光顧的店.它專賣手工豆花.每次去到那,都經常見到一群人排隊等著要點自己所喜歡的豆花與配料.而我自己吃過了後,在三峽老街一帶,只要想到要吃點涼的,我就會立刻想到它.(這就是所謂的一試成主顧?)好吃再加上價格公道,我想這就是這間店能吸引如此多的人潮最主要的原因囉.(人人都愛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台北縣三峽鎮山泉水手工豆花
這碗是豆花加綠豆與花生(瞧!這碗豆花裡是不是有很多的配料呢?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呀!)
台北縣三峽鎮山泉水手工豆花

這碗則是豆花加粉圓與花生(所給的豆花與配料幾乎裝滿了整碗.而不是只是大量的糖水與碎冰)

路上賣豆花的店家有那麼多,為什麼這家店所賣的豆花特別能吸引到人潮呢?除了豆花是手工製作所以特別的滑嫩爽口,細白綿密之外,與豆花一起搭配的糖水喝起來也不會死甜,反而有種十分清涼的解渴感.(尤其是當所加的碎冰溶解後,這感覺會是更加的強烈)我每次來到這,點了一碗豆花後,我都會先把這糖水給喝完.然後再請店家幫我加糖水.據說這糖水會那樣的好喝,原因是它是採用山泉水與紅砂糖拌煮而成.其實這裡除了糖水外,不管是豆花還是碎冰(店家還特別指明是採用開水製冰),都一率採用山泉水製作喔.(所以店名才稱為山泉水豆花吧)也許就是因為是採用山泉水而非一般的自來水,這使得這裡的東西都變得與眾不同.每份豆花可以選搭一種或是兩種配料.正常來說這原本應該要價約$35元的豆花,居然只要$25元!用物美價廉來形容它絕對是名符其實.寫到這,我好想馬上來一碗說.真的是太好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