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黃記鵝肉冬粉所賣的鵝肉個人我覺得十分好吃(這一盤鵝肉要價$100元)
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這是一盤鵝肝.要價$30元.也蠻好吃的說(裡面還有幾塊鵝心.也很不錯吃)

由於在台中市區內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風景名勝能吸引我去逛的,阿偉我前幾天出差到台中的空檔時間也只好挪去到處吃吃喝喝了.(可不是因為我貪吃喔.要解釋清楚)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名為"台中黃記鵝肉冬粉"的店.顧名思義,這家店所主打的菜色就是鵝肉與冬粉.之所以會想來這家店給它光顧一下,完全是因為我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它.再加上它的位置離我這次去台中所下塌的旅館還蠻近的,所以我出發前便已經將它列入這次台中出差行的美食名單上.

這家店位在台中市區內的大誠街58號上.來到店門口會發現店的正對面還有一家看似分店的店面.其實這個"分店"據說才是該店原本的位置.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為了擴充營運,服務更多的食客,所以店家現在將總店搬到對面比較大的空間裡.而這間新店面的裝潢給我的印象是還蠻簡單明亮的.有種落落大方的感覺.如果要在店裡用餐的話,那要先在門外跟服務人員點餐.點好後,服務人員會再帶領你到你的座位上.這次我點了清冬粉,鵝肉前段,與鵝肝來試試.看看這家的鵝肉料理是不是真如網友所描訴的那樣好吃.(這家店的營業時間為下午的四點到隔日凌晨一點.聽說越晚人越多喔)

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這是清冬粉.一碗要價$25元.冬粉內所加的湯是用來煮鵝的高湯

首先上桌的是清冬粉.($25元)這碗清冬粉名符其實,整個碗內就真的只有冬粉與湯而已.(這讓我覺得這$25元一碗有點貴說)據說這碗清冬粉的特別之處在於這裡面所用的湯頭是採用煮鵝的高湯.也因此這湯喝起來據說會很有鵝肉的滋味.不過個人我喝了一口這碗裡的湯後,我自己反倒覺得其實也只是還好而已.清清淡淡的,大概是因為我的口味偏重吧?!接下來上桌的是鵝肉前段.(也就是一盤鵝肉啦)這裡的鵝肉有分前段,後段,與半隻這樣的吃法.每種吃法再依份量的大小來計價.(前段與後段有$100,$150,$200,與$250這四種價格.如果選後段又點$150以上的價位,那你的鵝肉內會含鵝腿的部份.至於半隻的話就有$450與$500兩種選擇)由於我只是一個人單獨來這吃,所以我便點了一盤最基本的$100元鵝肉前段.這鵝肉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讚喔.鵝肉的肉質很紮實,吃起來不會很乾,也吃的到肉的鮮甜滋味.點了這盤鵝肉真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最後上桌的是鵝肝.($30元)我也必需說這盤鵝肝沾上店家所附的醬油膏醬汁後也是十分的美味.好吃到我一口接一口,盤子很快就清潔溜溜了.看了我以上的描述後,我想大家一定都猜的出我是蠻滿意這家店的菜色.因此我也加入推薦這家店的行列,真的還蠻好吃的喔!(下次再來,我想點他們的米血.我看很多人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