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同志遊行

同志的伴侶權一直是同志們所追求的目標(目前法律上只認定異性戀夫妻制度)

阿偉今天下午跑去觀看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今年是第八屆的活動)原則來說,這個遊行一向都是我拍照的好主題,因為有生動的人物畫面與誇張的服飾衣著.可惜今年碰上天雨的關係,我就沒很努力的去拍了.(我很寶貝我的相機與鏡頭的)今年遊行的主題是"投同志政策一票;Out & Vote".這還蠻呼應即將到來的年底選舉.雖然阿偉我對政治並不是很熱衷,但如果真的是人人平等的民主社會的話,那同志本來就應享與異性戀相同的權利.(當然也要付出相同的義務)不然民主只是淪為口號而已罷了.雖然天空飄著忽大忽小的雨,但現場的遊行者絲毫不受天雨的影響.有些人依舊還是非常的high喔.這股熱情應該就是所謂同志的力量吧?期待明年會是個天晴的好日子.好讓我安心的拍照囉.等待中...

2010台灣同志遊行
這幾位穿成這樣也未免太搶眾人的目光了(後面那位穿森巴舞裝的猛男感覺還真是有點怪.我看不習慣吧?)
2010台灣同志遊行
中間這位全身紅色的變裝皇后看起來還挺冷豔的說(好冷酷的感覺.眼神看似超銳利的)
2010台灣同志遊行
聽一旁的介紹說這是來自高雄的同志朋友們(左邊那位是在扮Lady Gaga嗎?好想打她說.哈)
2010台灣同志遊行
這組人我就不知是在扮什麼了.有人看的出來嗎?
2010台灣同志遊行
這位的蝴蝶裝還蠻炫的.只是當天的溫度並不高.這樣穿都不會覺得冷嗎?我真是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