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陳記米苔目
陳記米苔目這裡有賣湯的(上圖)與乾的(下圖)米苔目兩種.每碗都是$35元
三峽陳記米苔目

這米苔目個人我給滿分的高分.如真要挑剔,我也只能說如果份量能再多一些,那就更完美了

阿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賣米苔目的美食小吃店.這家店位於三峽.每次經過這家店的店門口,我總是看到店裡坐滿了來這用餐的食客.感覺這家店所賣的小吃應該是蠻受大眾所喜愛的.就這樣終於在上週,我心血來潮想說就過去那家店試吃看看他們的美食.結果吃了後,還真的蠻不錯的哩.這家店的全名為三峽陳記米苔目.顧名思義這家店的主打小吃就是米苔目.這裡的米苔目有分湯的跟乾的兩種.兩種我都有試試.個人我比較喜歡乾的,我想是因為口味比較重的關係吧.比較特別的是,無論你是點湯的或是乾的,這裡的湯都可以免費自行取用喔.而且這裡的湯頭個人覺得還蠻讚的.光是喝這免費的湯就讓我喝下好幾碗說.真想跟店家拍手叫好.如果光是吃米苔目會讓你覺得有些單調,你可以再點份這裡很受歡迎的油豆腐與嘴邊肉.這兩樣小菜個人也是給很高的評價.尤其是這油豆腐更是讓我讚不絕口.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真的很與眾不同.好啦,說那麼多還是比不上你自己親身過來試吃看看.有空你也來趟三峽行吧.

三峽陳記米苔目
店家門口的外觀(簡單的裝潢,還蠻平實的)個人我喜愛這家多過離祖師廟比較近的古伯手工米苔目
三峽陳記米苔目
這是個人覺得超好吃的油豆腐.一份要$20元.吃了一份後,還想再叫多一份
三峽陳記米苔目

這是店裡的另一個人氣小菜:嘴邊肉.這一份要價$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