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聖誕party
阿偉昨晚跑去參加朋友所舉辦的聖誕趴.這次的聚會大約有20多人參加.地點位在一位朋友所
經營的咖啡店裡.由於店內的空間比較窄小的關係,那麼多人全擠在裡面,給人非常熱鬧的感覺
2010聖誕party
既然是開Party,喝的與吃的自然就少不了.主辦的朋友還很費心思的準備了各種的熱食與零
嘴.這讓即使是已經吃飽飯後才過去的我還是又再吃了一大堆的東西.呵呵.這晚熱量過剩囉!

2010聖誕party
開趴自然也少不了有酒精.這些台灣啤酒就是最好的證明.(我不喝酒,所以只喝果汁)不過我看
這次大家喝酒並沒有喝的很兇,大概是因為有些人等會還要開車,騎車吧.畢竟這個趴並非通宵
2010聖誕party
場地雖然小,但裡面的裝潢擺設卻還蠻不錯的.這個看似自由女神像的畫似乎在叮嚀著我跨年後
的不久我即將前往美國開會(這趟美國行是要去佛羅里達州的某一小城市.感覺會還蠻無趣的)
2010聖誕party
雖然號稱是個聖誕趴,但其實這也是個慶生會.主辦的朋友將今年尾巴這幾個月的壽星通通
湊起來一起慶祝.而年尾出生的我,自然也帶上這頂可愛的壽星帽,接受朋友們的慶生祝福囉
2010聖誕party
這個聖誕趴的最高潮是禮物交換的活動.每個來參加的朋友都被要求要帶一份禮物.這個
禮物還要是自己不想要的/不能花錢買的,當時要選這個禮物時還真是費了我很大的功夫
(猜猜這些袋子中哪個是我送的...嘿嘿.左上方用紅色塑膠袋所裝的那個禮物就是我送的)
2010聖誕party
說來還真的蠻好笑的.我這次送的禮物是一隻史奴比玩偶與毛巾.當我抵達現場時,我看許多人都用名
牌的袋子裝著自己要送出的禮物.當下我還蠻擔心我所送的會不會是最爛的.還好事後證明這些"名牌
袋"都只是虛有其表而已.而我所拿到的禮物是上圖所顯示的喝日本清酒所用的杯子組.感覺還蠻讚的
(最好笑的禮物是一位朋友在泰國所買的"印度神油".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效所以才拿出來送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