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鳥
阿偉今天跑到中正紀念堂拍翠鳥.個人我還蠻喜歡這種鳥類.圓滾滾的身軀,再加上鮮豔的羽
毛顏色,感覺十分的討喜.這種鳥因為是以魚類為主食,所以牠們都生活在溪流或湖泊的附近
翠鳥

阿偉今天跑去中正紀念堂拍鳥.之所以今天會心血來潮跑去那邊,是因為昨天經過那裡的水池時,很驚訝的發現居然會有翠鳥的蹤影.為此今天準備好我的攝影器材,希望能拍到可愛的翠鳥囉.(不過說也奇怪,以前我來過這裡數次,怎麼都沒見過牠們?)今天很幸運的,一來到水池旁,不到幾秒鐘後就立刻看到一隻翠鳥在水池上快速飛過.由於牠的藍色羽毛還算蠻顯眼的,雖然身型小,但卻很容易辨識.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我覺得這裡應該只有那麼一隻.牠是從哪裡飛來的倒是挺讓我感到好奇.總之希望牠能在這定居下來,這樣以後我才能就近拍到翠鳥囉.(當然也希望數量能再多一些)

翠鳥
這隻翠鳥感覺牠還蠻機警的.即使還沒很靠近牠,牠一感到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立刻飛的
遠遠的.希望翠鳥能在中正紀念堂內的水池旁繁衍,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的拍到牠們的身影
(會那樣說是因為我家離中正紀念堂還蠻近的啦)改天沒事再去水池旁拍這隻可愛的翠鳥
翠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