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尾牙
虎年即將結束.阿偉我目前所任職的公司在一間取名為彩蝶宴的江浙餐廳裡舉行尾
牙.我們所用餐的大廳裡,頭上的燈光會不時改變顏色.而喇叭所傳出來的音樂又很
搖滾,給人一種好像來到夜店的感覺(同事們都在底下竊竊私語說覺得很好笑又很怪)
公司尾牙

這盤豬肉是用來包刈包的.不過因為太肥膩,讓它成為這次所有菜色中最不受歡迎的一道菜
(不過最後還是被同事給打包帶回家)這頓中午的尾牙吃完後,我到晚上都不覺得餓(吃太飽了)

阿偉目前所任職的公司在今天舉行尾牙.這次的尾牙活動在一間取名為彩蝶宴的江浙餐廳裡舉辦.這間餐廳的裝潢還算蠻氣派的.據說它專接豪華婚宴,時尚秀展這樣的大型活動.而這次尾牙的菜色個人我覺得還算ok.份量的話則是很夠.(也許是因為坐我這桌的同事絕大部分都是女生的關係吧?所以我就能吃多一些囉.呵呵)這場中午的尾牙我們花了超過三個小時才結束.活動中除了吃吃喝喝,主管與同事們到處互相敬酒外,自然免不了還有一些同事們所精心安排的趣味表演與最受大家關注的抽獎活動.說到這個抽獎活動,公司的最大獎應該就是現金1萬元了.可惜也許是因為我沒穿紅內褲的關係吧(呵),這個大獎居然沒被我給抽到.我拿到的反而是一台多媒體播放器與一台電暖爐.感覺還是現金比較實用.而拿到最多現金的那些同事,自然就被大家起鬨說要請客囉.看來未來的幾天內,天天應該都會有下午茶可喝了.

接下來在星期四的晚上,我就會動身啟程前往印度旅遊了.很神奇的是在今天居然有個男生說要跟我ㄧ起去印度,而且機票都已經買好了.(之前有聯繫過.不過都沒給我確定的回覆)看來這趟印度行會有兩男兩女.感覺人數剛剛好.期待...

從印度回來後,阿偉我緊接著也要換工作了.(前幾週的美國行其實就是新公司要我過去的.而不是現在的公司喔)希望這個新工作能做的順順利利的.我也不想一直這樣換來換去囉.(這虎年的工作運勢還真是有夠起伏.希望兔年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