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一轉眼過年假期就過了許多天了.回想這幾天做了什麼...完全沒有.唉.又是虛度光陰,真是不該.來到家附近的中正紀念堂,台北燈會的主燈已經架設完畢.看起來還蠻新潮的說.不過不是很對我的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一點的花燈.

原先是有計畫要去高雄佛光山跟南投清靜農場的.不過因為一些...嗯...奇怪的因素,導致最後行程都被取消.實在是心有不甘.雖然說無法在過年這段期間去,我想在過年結束後,我還是會找些時間去這些地方走走吧.看新聞說去南投風景區的路大塞車,這時沒去也許是正確的決定.自我安慰囉.呵呵.苦笑中.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據說是十多年來最好的花況.找個時間上山去看看.老天也快放晴吧..已經陰陰雨雨很多天了.這樣的天氣要如何賞花呀?還好,中正紀念堂裡也有種櫻花,桃花.先在這看看,過過一下小癮.

看新聞,過年政治人物喜歡去廟裡拜拜,阿偉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囉.昨天去龍山寺燒香祈福,今天去淡水緣道觀音廟晃晃.仿唐式的建築,讓它跟一般的佛寺廟宇有了區隔.最好的是,要來這只要去到捷運紅樹林站就有接駁車免費把你送到這.實在是個很貼心的服務.

不過來這千萬不可以穿拖鞋喔.阿偉我第一次來這就是因為穿了拖鞋,結果被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唉唉,結果白跑一趟.這點要切記,切記!這邊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是有很多的戶外露天菩薩像.我蠻喜歡看佛像的說.總覺得每尊佛像不僅是宗教信仰的代表,也還都是一個完美的藝術品.很值得去細細品味.

明天要來去桃園兩日遊.回來再來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