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油庫口蚵仔麵線店內坐滿了慕名而來的食客.為了服務廣大的消費民眾,店家也請了許多
的工作人員.由店門口忙著料理麵線的員工人數就不難看出這家店的生意是有多麼的好!

阿偉今天來到板橋,為了就是嘴饞想要來光顧這裡著名的油庫口蚵仔麵線.說到這家麵線,它的名氣可是十分的響亮.有許多知名的電視媒體都曾經登門採訪過.而絡繹不絕而來的食客也證實了這家的麵線真有它吸引人的獨到之處.首先先來說說這家店為什麼取了個叫油庫口這樣奇特的名稱.根據店家的說法,他們所營業的地點雖然搬過幾次,但總是在當時的中油儲油槽附近.因此老闆便將店名取為油庫口.(如今儲油槽已搬遷.取而代之的則是一間名為中山國中的學校)

這家店開業於1986年.算一算也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它由最初的路邊攤,轉變為現今的店面經營,而且賣麵線賣到都要開統一發票的地步就可得知它的生意是有多麼的好.即使今天來到這已經是下午的兩點,早已遠離用餐的尖峰時刻,店內依舊是坐滿了人.這裡的麵線配料有蚵仔與大腸兩種選擇.食客可單選或是來個綜合口味,一碗都是要價35元.(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選綜合)如果想要配料多一些的話,那可以來個加料口味,一碗要45元.如果兩種配料都不想加的話,只想來個清麵線,那還是一碗35元.(相比之下,這清麵線就讓人覺得不值)愛吃麵線的我則是點了碗加料口味來解饞.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這碗是加料口味的綜合麵線(一碗$45元)顧名思義,裡面的配料比正常版的還要多
一些(純粹只是配料比較多,麵線並沒有增加.這裡沒有所謂的大小碗這樣的分別喔)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你看看!這碗內的蚵仔是不是真的又大又飽滿呢?!吃完後還真想再點多一碗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這裡除了麵線外,另一個人氣商品是烤香腸.(一條$20元)這家店的生意好到連
黑道也都想來分一杯羹.這個月初據說就有黑道人士上門鬧事勒索哩!只能說人
紅是非多.但絲毫不影響它的人氣.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早上的11點到晚上的7點

油庫口的麵線之所以好吃據說是因為純手工製造.(開業的第一代老闆在賣麵線前就是在做手工麵線的師傅)再加上這裡的配料給的都還蠻慷慨的,自然會吸引民眾上門光顧.說到這配料我就不得不說說它的蚵仔.這蚵仔是又大又飽滿,讓人看了都覺得這碗麵線實在是物有所值.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看法,也因此店家順勢推出蒜泥乾蚵(一份45元)來滿足喜歡吃蚵仔的老饕.有意思的是這裡還兼賣著烤香腸.於是一邊吃麵線,一邊啃香腸便成為這裡最普遍的吃法.這家店鄰近捷運新埔站.個人我吃了後也覺得十分的不錯.推薦給同樣也喜歡吃麵線的同好們來這試試它的好味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