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位在臨江街/通化街夜市內的九份芋圓(這家店的芋圓個人我覺得非常的棒.不僅大顆,還
十分的香Q好吃!喜歡吃芋圓的人,一定要來這裡試試.這家店還經常要排隊才買的到喔!)

阿偉今晚來到臨江街夜市晃晃.說到這臨江街夜市,個人我還是比較習慣稱它為通化街夜市.這個夜市裡有一攤專賣甜品的店,店名取為九份芋圓.這家店既然自稱為九份芋圓,我想大家就不難猜出這家店所主打的招牌是什麼東西了...沒錯,就是它所賣的芋圓.它的芋圓有什麼特別的呢?簡單來說就是又大又好吃!印象中我還沒吃過比這家還大的芋圓喔!

哪有人的芋圓是這麼大一顆的?!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這裡芋圓的想法.不光只是大,這裡的芋圓還真的是特別的好吃!不僅吃起來QQ的,而且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芋頭的香氣也很棒,總之我是超愛這家的芋圓.這家店的人氣還蠻高的.不然在夜市裡有那麼多賣甜品的店,怎麼會這家特別需要排隊?下次你來這裡時,記得也來試試這好吃的芋圓!!

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這就是這家店的招牌:芋圓與地瓜圓(個人覺得芋圓好吃過地瓜圓.兩個都很大一顆)
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這是這家店的刀削冰.任選四種配料要價$40元.這刀削冰的冰與一般的刨冰不太一樣.
這裡所採用的冰明顯的比刨冰還要來的粗(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我比較偏愛細一點的)
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刀削冰內的配料中,我一定會選芋圓(畢竟這是這家店吸引我來光顧的最主要原因)
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瞧!這顆芋圓是不是很大一顆呢?它幾乎佔滿湯匙內的空間了!超好吃的!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